Good Luck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PPL - STAGE 1-49 -Solo Flight

隔了兩天 終於要開始我的Solo Flight
心情當然會緊張 今天的規劃是我先和教練做三次起飛降落
然後我再自己開出去做三次的起飛和降落
跟教練的那三次降落 有兩次我覺得不錯 一次很好
之後就回學校把教練給放下來
教練也再度的叮嚀了幾個要點 然後說不要緊張 會很好玩的
我雖然跟他點點頭 但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總之 我還是做了一些飛前檢查 就跟之前一樣
完成後 就準備滑行然後起飛
"HWV Traffic, Warrior 152DC, Taking Active at Runway 24"
通知塔台後 就開始了我第一次的Solo Flight
過程中其實沒有發生啥好玩的事(也還好沒有發生)
只是少了一個人在旁邊 一切都要更小心
要自己看外面有沒有其他的飛機 也要專心的聽無線電
除了這些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飛飛機
忽然間 覺得自己的工作真多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慌
慢慢來把該做的做好 都已經練習這麼多次 我一定可以做到
一下子就到了要降落的時候 之前降落是我最擔心的一個項目
現在沒有教練在旁邊可以幫我修正和幫忙
我更是要專注在這上面 第一次降落我覺得還ok
第二次則是有點不穩 低於水準
第三次就好多了 但是我還是不太滿意
三次降落後 就把飛機開回學校
可能是緊張加上天氣熱 我盡然流了很多汗
之後也有和教練檢討 他在地面上看我做Solo
他是說我降落只有第二次不好 其他都不錯
我則是告訴他 我三次都不滿意 哈哈
他也笑笑的說 沒有這麼嚴重啦
就在討論中結束了我第一次的Solo Fl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