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PPL - STAGE 1-23 -Simulate Emergency

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飛了一個小時
怎麼才一個小時? 因為是在模擬機裡飛的
飛的內容就是模擬一些緊急情況的發生
能背出步驟是一回事 但是要冷靜的面對和分析又是另一回事
去上課前 我已經默念了好幾次
但是當緊急情形一發生 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只好告訴自己先冷靜下來 在一步一步的把危機解決
大概都把上次所說的那七個大項給模擬過了
還加了一些其他有可能會發生的小問題
也算是學到新的東西 這樣當真正發生情況時
就不會慌張到不知該怎麼辦
課程快結束時 教練用了引擎失效讓我練習
我按照步驟陸陸續續的完成
發現引擎還是失效 就要作緊急迫降的步驟
但是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是課程要結束
所以我以為引擎應該要恢復運轉才對
就像之前一樣 把該做的都作了之後就又可以繼續飛
只不過這次不一樣 依舊是引擎失效
當我回過神後 發現我離地面只剩下500 feet
就只好穩住飛機 讓速度低於63 knots在降落
還好最後飛機沒有墜毀 教練還說不錯
我在心裡想 要結束不會提醒一下
害我一直在作補救步驟 還以為是少了哪一項
所以飛機的引擎才沒有辦法運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