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PPL - STAGE 1-19 -久違了!飛機!

一個多月沒開到飛機 想到今天又要開了
心裡難免有點緊張 所以在心中演練好幾次的模擬
因為校車的原因 當我到學校時
就只有20分鐘讓我做飛行前的計算和檢查
通常來說 20分鐘是差不多就可以計算和檢查完
不過因為太久沒複習 有點生疏
害我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才完成

今天的練習有點像是複習之前所學的
教練也知道我一個多月沒開飛機了
所以沒有給我新的課程 就複習然後把手感抓回來
天氣依然的不好 一升到2000ft之上 就都是霧濛濛的
好家在都有順利完成教練所給的指示
到了最後要降落 就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還好這次有順利的降落 後來因為還有點時間
就又飛了一圈再降落一次 兩次都蠻順利的
只是還是有小細節沒有注意到 不過我覺得比之前都來的好
如果有把小細節給注意到 降落就不是問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