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Monday, August 21, 2006

PPL - STAGE 1-50 -Solo Local

這天教練跟我說要做Solo Local
聽完後 我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他也發現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就跟我解釋說 "你要自己出去飛 飛兩個小時再回來"
不過他又說 我先跟你飛上去 飛到機場外之後
在飛回來做三次的起飛和降落 再回學校把他放下來
教練也說這是測試我對附近環境的熟悉度
也要我專心的聽無線電 進而了解對方飛機在哪裡
這一趟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就做完了
三次的起飛和降落也都做的不錯 沒有太大的錯誤產生
回到學校後 我跟教練都下了飛機 因為本來是要換一架飛
但是後來決定還是用同一架飛 不同的是 這次只有我而沒有教練
也跟上次不同的是 上次我自己飛 大概花了20分鐘
這次我得要自己再天空飛上將近兩個小時
一切都就緒後 又再度的像塔台發出通知
"HWV Trffic, Warrior 152DC, taking active at Runway 33"
起飛後 我爬升到了3000 ft 就在那邊做一些之前所學的
像是Power-On Stall, Power-Off Stall and Slow Flight
雖然做完後 我還是剩蠻多時間的 我就只好在附近繞繞
順便看看風景 當時我起飛時 天空的交通並不繁忙
印象中只有我和另外一架有在使用無線電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從我耳中聽到的對話
有越來越繁忙的現象 有正要起飛的 有要降落的 也有要Touching-Go的
耳中聽到的要分析 眼裡看到的要注意
不時的看看儀器 也要看看窗外 GPS所顯示的也不能放過
有幾次幾架飛機離我大概相差500ft
就要看能不能鎖定 然後避開那架飛機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回家去降落
原本以為天空的交通還是會很頻繁
但是卻比我想像中的少 是有飛機在附近 並不多就是了
"HWV Traffic, Warrior 152DC Turning Final for Runway 33"
過了一下 我就降落在Runway 33 對這次的降落還算滿意
駛離跑到後 "HWV Traffic, Warrior 152DC Clear Active at Runway 33"
說完後 就把飛機開回學校 也就結束了我這次的Solo Loca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