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PPL - STAGE 2-65 -和塔台溝通

和塔台溝通有一定的模式
在這裡我就不詳細說明
基本上 機場有分等級 Class A,B,C,D,E and G.
今天我是去學校附近的兩座機場
一個是Class C 一個是Class D
到達你預定的高度後 就可以聯絡NY Approach(紐約進場台)
不管是跟哪裡聯絡 有三個大方向可以遵守
-Who you are(你是誰)
-Where you are(你在哪裡)
-What you want(你想要做什麼)
套用在學校的飛機就變成
-W152DC
-1 mile North of Brookhaven Airport
-Requesting Touching and Go at Islip Airport
最後他會給你一組號碼 像4375
你就要在你的通訊機器上輸入4375 然後按"確認"
這時他們的雷達上就會出現我的飛機,高度和我所在的地方
接著就會指示我去我想要的地方
飛到一定的距離 他就會把我轉接給塔台
而塔台在指示我做最後的降落程序
這是大概的過程 但是沒有這麼簡單
因為是大機場 會有很多飛機做起飛和降落
所以要很仔細的聽塔台再說什麼 也不要遺漏任何塔台跟你說的東西
當塔台呼叫你飛機號碼然後跟你講了什麼
你接下來就要把他所說的再講一次 這樣他才會知道你有收到訊息
這對我似乎有一點難度 因為我還不能百分百的了解他在說什麼
所以也就不能百分百的回答他 這次飛行大部分還是靠教練旁邊幫忙
看看下次我能不能靠自己來應答大部分的溝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