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Monday, May 09, 2005

PPL - STAGE 1-4 -Simulator

今天上了第一堂的模擬機 想不到也是有飛機鑰匙可以拿
模擬機跟真正的飛機沒有什麼不同 機艙內的擺設都一模一樣
只是外面看出去的景象不像在飛真正的飛機那麼漂亮
都還是一直的在練習check lists Instructor叫我自己練習一遍
從坐上機艙後 就可以一連串的檢查項目
唯一不同的是 Instructor讓我自己把飛機開到天空去
我想因為是模擬機的關係 就算開到墜機也沒有關係
不過我還是很小心的開 之前在電腦上玩的都覺得很簡單
但是一到這種是專業的模擬機 就覺得一點都不簡單了
再電腦上玩時 我就只要把飛機開到天空去就好
現在我要邊注意飛行的方向 飛機的速度 還有check list要檢查
一隻手控制搖桿 一隻手控制油門 眼睛還要看檢查項目
真的是有點手忙腳亂 害我不知該看哪個儀器才好
但是Instructor希望我不要那麼常看儀器
要多利用外面的景色 來察覺現在飛機是在平飛還是在轉彎
關於這點 我想我要多練習 因為還是會有點偏差

開著開著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馬上就要降落了 我也練習了降落的技巧
雖然也是要多加強 不過這次可能是開模擬機
沒有上次那種"心驚驚"的感覺 但是兩種都很好玩啦

模擬機的相片

前面白色的螢幕 上面有三台投影機

模擬機的駕駛艙

來一張真正的駕駛艙


有沒有很相似呢! 只有些微的不同 不知道這一台要花多少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