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PPL - STAGE 1-28 -天暗的好快

今天還是練習降落 不同的是風還蠻大的
看其他飛機降落時都是晃來晃去
雖然心裡想一定要把飛機控制好
但是並沒有那麼簡單 加上還有風切
這應該是我開始練習降落來最難的一天
教練先試飛了一次 再換我飛一次
第一次因為不熟悉在這種情況下降落而失誤
沒有碰到地就又起飛重飛
第二次就飛的還算可以 只是風還是很大
到了第三次時 落地就有點大力 但也還算可以接受
我以為還可以再練習一次 因為天還沒完全暗下來
不過教練說 開回停機棚 今天就飛到這
再開回學校的機場時 天就開始暗的很快
連跑道的燈都亮起來了 當我下飛機時 已經都暗下來
現在教練有可能會把我換到另一個時間
這麼一來才可以飛比較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