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Monday, October 27, 2008

IR - STAGE 1-9-最後複習

教練打算跟我做最後預息 本來是約晚上五點
但是因為他跟其他學生做跨州的飛行到紐澤西
也很巧的是 這次的其中一組總統候選人也飛去那邊
所以他們被迫留在地面 等了一個小時後才允許起飛
等他回到學校已經快要六點半 不過他還是跟我做了很快的預息
先問了我幾個書本上的問題 問題是從書上的第一章節
這些問題我看了好幾次 雖然有40多頁的問題
但我還是把他們看完 也記起來了
所以我回答的很順利 之後他又開了模擬機讓我飛
做了幾個他要的動作後 就讓我回家了
他說我做的很好 星期三考試不用擔心
也希望我可以順利的通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