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IR - STAGE 1-10-Stage Check I

早上八點是我的Stage Check I
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要準備出門
等我到了學校後 發現考官已經在等我
雖然時間還沒到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到了
就開始進行口試的部分 問了幾個問題我都會
當然也有一兩個問題回答不出來 但總體來說是過關
後來開始飛的部分 做了很多
像: 用一分鐘300 feet 爬升到3500 feet
同樣的東西也可以用再下降到某個高度
還做了Power on Stall, Power off Stall, Slow Flight
這些再PPL課程都學過 但是只用儀器來飛卻是沒幾次
之後也做了 VOR Tracking和NDB Tracking
還做了一些雜七雜八 不過最後總算做完 而我也通過測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