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Monday, June 13, 2005

PPL - STAGE 1-12 -有乘客?

今天一如往常的先計算飛機的重心在哪
和查查目前的天氣狀況 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壞
領了鑰匙之後 就去看看飛機的狀況
就當要全部查完時 看到教練從前面走過來
後面還跟了一個人 一開始以為是準備去別架飛機練開
想不到教練卻叫他去坐乘客的位置
這時我就又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畢竟這又是我第一次開有乘客的飛機
後來也順利的起飛 不過天氣並沒有預報中的好
能見度很差 看到的都是霧濛濛的一片
而現在我所學的很多都要用眼睛去看
還不能去依靠儀器來飛行 所以飛的有點吃力
再加上後面多了一位乘客 飛機的操控也有點不一樣
感覺一邊輕一邊重 教練後來也覺得飛機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可以練習之前所學的
只不過看不到地面就不知你有沒有飛偏掉
到降落時也是我操控下降 到要碰地時才換手
我後來問教練那個人是要做什麼
他說他只是無聊 還有空檔時間就坐坐別人的飛機
想想我下次有機會也要這樣做 看看別人的技術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