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Thursday, June 02, 2005

PPL - STAGE 1-9 -練習降落

最近沒有上什麼新的東西
還是練習之前的失速項目
這次的飛行時間安排一小時
但是下來之後 才發現飛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一小時感覺真的有點短 兩個小時就差不多
因為都複習之前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新鮮的可以說
喔 我想到了 在飛回去的途中
要收聽塔台的資訊 看看有沒有飛機要降落還是起飛
就聽到有直昇機要求降落 因為他的客戶要在這邊搭機
也看到直昇機在我們飛機下方飛走
還有點怕他看不到我們而和我們相撞
之前要飛回去就是我輕鬆的時候
不過這次要降落時 教練叫我練習對準跑道下降
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還有點下降太快
差一點就在跑道前降落了
就再最後的時候 教練接手過去
又讓我有體驗到之前所沒有的經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