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Monday, May 23, 2005

PPL - STAGE 1-8 -飛進雲裡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感覺快要下雨的樣子
上課的時間是在下午三點 不過因為校車的關係
我大概一點多就到了 早點到也沒有不好
因為有更多的時間來做飛行前的計算和檢查
我算了一下時間 全部做好大概要花個30分鐘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而我也沒有再趕時間 就慢慢的做
等全部做好時 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在機上複習我的失速步驟
過了不久 Instructor就來了 也很快的再檢查飛機一次
這次的起飛也是由我來做 我看到現在只有降落不是我做的
其他的如起飛 爬升 轉彎之類簡單的都是由我來做
剛剛說過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 很多雲分布在不同的高度
Instructor指示我去一個地方 那邊比較沒有雲
等到了之後 也是由他先演練一次 我再練習一次
等三種都練習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每次要回去的時候 就是我休息的時間
這時的我可以放輕鬆的看看窗外的景色 照照相片
當然也沒有說很輕鬆 因為還是有check list要做
但是比較起來 這時的我算是輕鬆多囉

在Instructor的操縱下 他問我要不要飛進雲裡
我當然說好(其實想要躲也躲不了)
一飛進去 開始覺得晃的有點利害 不過這是正常的
只是感覺有點不同 也讓我多了另一種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星期四只上一個小時 就練習今天交的失速
如果都沒有大問題產生的話 就可以到下一個課程
不過剛看了天氣預報 星期四好像會下大雨
這麼一來 就不知我的飛行課還能不能上
因為天氣不好的話 對我這種菜鳥是有點危險的說

來分享一些照片

這張是我之前說的汽油是水藍色的
我們要檢查裡面有沒有水分 怎麼看的出來?
因為水和油不相容 所以很容易就看的出來的


這是飛機的引擎 要看看有沒有管路斷掉啦
還是有沒有脫落的 還要檢查煞車油和機油夠不夠


從機場上方看學校


飛進雲裡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